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水墨ㄨ流苏

水墨ㄨ流苏

 

嫉妒(蔺苏短篇)

春日绵绵催人睡。
蔺晨从自己的屋子里醒过来,看了看外面和煦明媚的阳光,一点都不想起床。
阁中的事务有条不紊,不需要他多操心,而蔺晨至今仍然不曾下山游赏那绯云柔波、春日美景的原因,不外乎那一位——江左盟新任宗主,梅长苏。
自从梅长苏去了廊州,蔺晨算是彻底地清闲下来。不用熬药,不用诊脉,不用时时看着骂着哄着劝着,不用天天和两个小没良心的斗气……蔺晨就是躺在床上想想,也气的不行。
一个两个都是他救回来的,怎么全都一点都不听他的话?
——就说飞流那个小没良心的吧,成天帮着你苏哥哥,还敢联合起来骗我吃酸橘子?!还敢在下山前拔光我的鸽子毛?!还不给我跳孔雀舞?!
——哼!
蔺晨气哼哼地想着——
还有那梅长苏就更过分了!!成天护着飞流,不让我教育他,我稍稍一板脸你就护着,搞得我像什么坏人似的!
那什么不吃药不知道照顾自己光想着金陵金陵金陵什么的我就不说了!
梅长苏下山之前的那个晚上,就坐在灯前有一笔没一笔地画着什么,飞流挨着他,蔺晨也想挨着,被飞流赶到桌案对面:“哼!你,那边!”
蔺晨一口酒差点咽不下去:“嘿你个小没良心的!凭什么我要坐在那边?”他放下酒碗倾过身子,满眼带笑:“小飞流,要不你不要跟你苏哥哥去江左了,留在琅琊阁吧?”
梅长苏就坐在那里,弯着嘴角轻轻浅浅地笑,玉一样的人儿,看得人心痒痒的,直想搂进怀里好好疼着护着。可是看得见摸不着啊。这马上连看都看不见了,他能不心里难受嘛!心里的火没出发,只能逗飞流泄愤。
“不!苏哥哥,跟着!”
“飞流,你是说你要跟着苏哥哥去江左对不对?”梅长苏宠爱地看着飞流,笑得开心。
“嗯!”飞流大力地点头,发辫一甩一甩,点完头又补充:“哪里,都,跟着!”
梅长苏一滞,仍是温柔地笑着,低转头看画,填了两笔。
——To be continued——

水墨ㄨ流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水墨ㄨ流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